IMG_1802

這篇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們在新宿入住的旅店----新宿公寓酒店 Apartment Hotel Shinjuku

這是一間很特別的旅店,當初會訂這家也是因為預算考量,一晚才台幣 2000 元出頭,地點又好接近新宿站,無論是想要就近在新宿站附近血拼,或是從新宿站往郊外遊玩都很方便,不用提著行李大包小包擠捷運,這麼好康的酒店,雖然訂房網站上評價不是很優,但憑著我們對日本住宿品質的信心,就勇敢地訂下去了....

文章標籤

茉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1727  

小確幸時代遇到日幣大貶值,赴日旅遊成為國民運動。

而日本,對我這個非哈日族來說,有幾個不得不去的理由:賞櫻、賞楓、血拼(特別是電器)、溫泉、富士山

文章標籤

茉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7140443

夏天想要賞鳥,只能往山上跑,溪頭是個不錯的地方,竹山交流道下,沒有多久就進入山區,滿山傳來鳴叫聲悅耳的白耳畫眉,還有滿地亂竄的藪鳥,沒想到還在孟竹飯店外遇見站在枝頭上的鉛色水鶇。

P7140459

茉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住宿是旅行當中很重要的一環,就算你不在乎氣氛,那床和棉被的觸覺好壞,就足以影響一整天的精神,所以不管怎樣,住宿這環節是絕對不能馬虎。不能馬虎是前提,再來就是決定這次旅行的目的,是要high,就去選五光十色的大飯店,要進行生態之旅,就去選小木屋。我們這次選擇的花蓮民宿柚子的家,只有一個功能,就是放鬆,放鬆,放鬆,且不知道為什麼,這裡很適合一個人來。可能是因為房裡那張大桌子和一排的書吧,獨享一張木質大桌子是多幸福的事。

一個人旅行通常都是特別需要沈澱心靈的人,柚子的家有替旅客準備可輕鬆閱讀的書。

 IMG_0101

文章標籤

茉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. 5. 25 臺大安康農場 下午 3-5 點

自從開始懂得賞鳥之後,台大安康農場成為我們經常利用零碎時間造訪的地方。

位於新店安坑的這塊一半稻田一半荷花池的半荒地,受到攝影朋友的廣為宣傳,現在每逢周末下午,可以看到一群群年輕人在田裡吊美國螯蝦。

文章標籤

茉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